返回顶部

乌龙河河长制工作现场会在资中县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07 07:34: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把乌龙河流域治理保护工作抓得更加扎实

为加快推进乌龙河流域治理保护,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地落实,3月6日,乌龙河河长制工作现场会在资中县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乌龙河市级河长黄春江参加会议。

黄春江强调,各级河长和有关部门要在已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再出发、再前进,把乌龙河流域治理与保护工作抓得更实,确保顺利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一是目标要更明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及河长制工作系列指示精神贯穿于乌龙河流域治理工作中,强化对标意识,具体抓、抓具体。二是问题要更聚焦。要强化解决问题的意识,对照问题清单抓解决、抓督查,做到无遗漏、全覆盖、全解决,严格追责问责。三是举措要更务实。要对照今年初安排,扎实开展工作,狠抓具体落实,不做表面文章,对重点难点工作要下功夫推动,务求实效。四是责任要更压实。县级河长要牵头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镇级河长要推动上级部署在本辖区内落地落实;村级河长要坚持巡河,持续摸排,提出并解决问题。五是宣传要更加力。要做好沿河群众宣传,加强工作宣传,强化舆论引导,形成宣传强势,同时积极创新思路方法,创造好的工作经验。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到资中县双河镇污水处理站修建现场和双河镇新科铸造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废水循环利用现场进行了考察学习。(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