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4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远清  

四川在线消息(彭远清)为进一步提升出租汽车行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推进出租汽车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3月7日,市政府曾云忠副市长组织召开全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度全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通报表彰春节期间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对2018年度全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7年以来,全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出租汽车行业改革有序推进,出租汽车经营行为逐步规范,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黑车”非法营运得到有效遏制,交通窗口形象进一步改善,市民满意度得到明显提升。

市政府曾云忠副市长要求,做好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虽然任务艰巨,困难重重,但是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以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面提升我市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和服务质量水平,以良好的面貌、优异的成绩赢得全社会的认同,为树立城市良好形象、推进全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一是要强化监管,逐步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二是要统筹兼顾,积极鼓励和支持网约车发展;三是要严厉打击,持续整治“黑车”等非法营运行为;四要严防死守,切实做好行业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交通强国”宏伟目标的开局之年,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市出租汽车管理人员、从业人员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要以先进为榜样,迎难而上,务实创新,以“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认真尽责,爬坡上坎,奋勇争先,努力把内江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做成一个品牌、一张名片, 体现交通担当,展示交通作为,彰显交通价值,再铸交通辉煌。

各县(市、区)政府及内江经开区和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市运管处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及运管所主要负责人、内江经开区管委会建设局、内江高新区管委会科经局主要负责人、城区7家出租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受表彰的执法人员及公司管理人员和驾驶员代表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