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44: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让监管跑赢风险 牢牢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

3月7日,全市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并就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国军、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出席会议。

2017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连续13年未发生重特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就进一步抓好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高忠军强调,全市食药监系统要立足市情,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引领,打造食品药品安全内江。要深化认识、把握大势,持续强化底线思维,牢牢守住“三条底线”,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范,对监管对象存在的风险要心中有数,切实防范化解,让监管跑赢风险。要进一步筑牢基础,补齐短板,大力推行“互联网+食品药品安全”新模式,加速传统监管向现代监管转型。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处罚到人的要求,提高监管的靶向性、实效性。要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同心协力,共建共治,牢牢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努力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