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内江市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50: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龚正  

3月7日,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全省民政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2018年工作,通报了2017年各县(市、区)民政局绩效目标考核情况。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民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民政事业呈现出新气象,取得了新成效,开创了全市民政事业新篇章。

会议明确了今年全市民政系统要着力抓好七个方面重点工作:着力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党的领导能力;着力脱贫攻坚,切实增强兜底保障能力;着力改革创新,切实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着力乡村振兴,切实增强社区治理能力;着力灾害应对,切实增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着力优抚安置,切实增强服务国防建设能力;着力强基固本,切实增强民政履职尽责能力。

就抓好新一年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适应新常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突出重点环节,创新方式方法,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民政工作始终;三要坚持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营造民政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龚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