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协召开七届第46次党组会议暨七届第22次主席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14 10:12: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3月13日, 市政协召开七届第46次党组会议暨七届第22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震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研究了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2018年市政协工作座谈会方案。

戴震强调,一是必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带头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带头深入宣传,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这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二是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按照中央的重要要求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确保全市政协系统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顺利进行。三是必须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线,立足政协实际,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丰富活动载体,抓好责任落实,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兵,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红锋、杨忠及秘书长李槐良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段辉国、徐进才、柳慧及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