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综治委全委(扩大)会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15 09:40: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不断加强党建引领 全力开创综治工作新局面

3月14日,市综治委全委(扩大)会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康俊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综治委副主任曾令鹏出席。

会上,市中区城南街道黄桷井社区、东兴区新江街道东风社区、隆昌市金鹅街道办事处分别从党建引领创新自治、“网格+”助力构建和谐社区、“三网合一”架起群众“安全网”3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工作的经验做法。

康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全力开创我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新局面。一是厘清思路明确任务。要对照工作要点,突出重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强化领导加强保障。要坚持发展、稳定两手抓,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是压实责任贯彻新规。要在用好、用活、用足综治责任制上下功夫,严格逗硬考核,加强督查督导。四是培植亮点树好品牌。要在现有先进经验基础上,进一步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做好推广。五是强化宣传浓厚氛围。要完善综治宣传舆论工作机制,提高与媒体沟通的能力水平,运用主流媒体,提升人民群众对综治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六是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盯住抓、抓到底,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认清当前消防形势,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强化火源管控,完善应急处理机制,积极引导群众群防群治。(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