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宣讲团到龙门镇宣讲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15 09:42: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腊  

3月14日,市委宣讲团到市中区龙门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曾红军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3个方面,向龙门镇的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了宣讲。

宣讲中,曾红军说,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悉数四川的悠久历史、多彩人文、秀丽山川、民俗风情,深情回顾了上世纪70年代来川考察农村沼气技术的经历和留下的深刻印象,回顾了到中央工作后5次来川视察调研的生动情景,时间跨度40余年,往事历历在目,旁征博引、如数家珍,字里行间饱含着对四川干部群众的深情厚谊。曾红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是我们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龙门村党支部书记罗家元说:“聆听宣讲后,让我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自己的力量。”(杨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