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3-19 09:32: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伍雪梅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能力,3月16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市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街道、社区、学校等相关工作人员共330余人参加。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罗建阳主持。

培训会上,四川省人民医院法律事务部主任、全国爱卫办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专家、省爱卫办卫生创建咨询评估专家谭代荣围绕国家卫生城市申报评审及管理要求、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概述与创建重点两大方面作了全面讲解。

当前,我市创卫工作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面对创卫新形势和新要求,谭代荣认为,全体人员要凝聚共识,全力冲刺,将培训会中学习的业务知识运用到创国卫的实际工作中去,要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全力以赴迎接创国卫国家技术评估,推动我市各项创国卫工作取得扎实进展。

最后,罗建阳就创国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创卫工作进行再发动,发动到每一个单位、每一位市民,使广大市民成为创卫工作的支持者、参与者和最终受益者;二是对创卫工作进行再培训,各区组织创卫标准、创卫流程再学习,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取得预期效果;三是对创卫工作进行再发力,树立紧迫感,落实责任,稳步扎实、保质保量抓好创卫工作。(伍雪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