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同心协力 助推高新区又好又快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3-20 09:49: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同心协力 助推高新区又好又快发展

戴震带队开展内江高新区规划与建设情况专题协商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市委“重大产业支撑”决策部署深入推进,3月19日,市政协主席戴震带队开展内江高新区规划与建设情况专题协商,为推动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言献策。

戴震一行先后来到千水湖公园项目、内江师院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通过看展板、听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内江高新区规划与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专题协商会上,在听取内江高新区规划与建设情况的汇报后,政协委员们紧紧围绕协商主题,从科学合理编制方案、抓好园区项目建设、注重产业培育、引进和培养人才等方面积极协商建言。

戴震就进一步推动内江高新区规划与建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内江高新区肩负的历史重任,增强做好高新区规划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推动高新区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和持续发展。内江高新区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管理,优化产业、空间布局,突出建设重点、加强管理水平和招商引资等工作,擦亮“国家高新区”金字招牌,当好全市发展的先遣队和主力军;要坚持加快发展,突出创新引领,着力打造创新发展引领区、高端人才集聚区、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先行区和产城融合示范区,努力把内江高新区建设成为成渝经济区先进高新区。

副市长蒋学东表示,将认真吸纳政协委员们的建议,进一步抓好内江高新区规划和建设工作,努力把内江高新区规划好、建设好、发展好,真正把内江高新区建设成为充满生机、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创新创业之城。

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何兵、魏红锋、杨忠、段辉国、徐进才及秘书长李槐良等参加。(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