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6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将分3期脱产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3-20 10:02: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腊  

内江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6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将分3期脱产培训

3月19日,我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刘先伟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刘先伟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推动党的十九大重大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

刘先伟指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根本是要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要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丰富的时代内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部署,必须把新时代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作为逻辑起点,把新时代内江的基本市情和阶段特征作为基本前提。

据悉,此次轮训班共分3期,全市6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将脱产参加培训。(杨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