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举行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8-03-22 09:32: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忠福  

3月21日,内江市举行2018“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出席。

近年来,内江市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就业难、创业难、致富难等突出问题得到有效缓解。2017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人数首次突破5万人,达到50360人,同比增幅3.56%,实现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转移输出农村劳动力118.21万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351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4034人,2014级民族地区“9+3”免费教育计划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8.5%;培训各类技能人员近1万人(次),达到历年最高水平。

今年,内江市将继续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精神,进一步开发域内外就业岗位,加大优惠政策落实力度,推进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开展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内江高新区管委会、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就业局主办,内江市务工人员综合服务中心、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共邀请企业3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涉及生产、制造、服务等多个领域,当天共有5125人(次)达成签约意向。(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