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23 07:15: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徐艳梅  

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3月22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决定,王东明同志不再兼任四川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彭清华同志任四川省委委员、常委、书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四川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市委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一定在以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为班长的省委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创造一流,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奋力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这次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是四川发展进程中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对进一步推动四川发展指明方向、作出部署、提出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四川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定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的部署要求,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紧扣全省中心大局,按照内江总体发展思路,加快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段春秀 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