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23 07:19: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徐艳梅  

3月22日,在实地调研内江渤商西部物流中心、内江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后,市委书记马波主持召开2018年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全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各县(市、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以及市级相关部门抓项目工作情况汇报。

围绕落地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项目年”部署要求,今年我市确定了市级重点项目313个、完成年度投资211亿元以上,省级重点项目34个、完成年度投资39亿元以上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项目工作拿上手,用力抓,保持良好起势,保证每一个时段任务完成。要坚持目标导向不动摇,强化“清单制+责任制”管理,建立项目施工管理台账,落实好省、市“项目年”工作方案。要坚持问题导向不动摇,全面排查梳理问题,突出解决资金、土地等问题,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和效益。要坚持政策导向不动摇,围绕“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西部大开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宏观政策导向,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更多项目跻身国、省重点项目“盘子”。要坚持重点导向不动摇,推动续建项目加快建设、新上项目加快开工,抢前抓早、精心谋划,力争重点项目储备数量、质量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需求导向不动摇,提高项目引进质量,拓宽项目引进渠道,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要坚持实干导向不动摇,完善领导带头抓落实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和指导服务,不断优化发展环境。要坚持效果导向不动摇,健全重点项目考核评价机制,强化督查跟踪问效,倒逼工作落地生根。

市领导黄健、李思明、刘先伟、田文平等出席会议或参加调研。(段春秀 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