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3-28 09:36: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扎实抓好项目推进工作

任晓春主持召开内江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工作推进会

3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召开内江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

内江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共19个子项目。目前,各子项目均已完成可研、立项等前期工作,并锁定了项目估算投资、项目边界等核心内容。其中,内江市生活垃圾处理中心填埋场项目和专用通道项目已提前开工。

任晓春强调,城乡生活垃圾处理PPP项目的推进关系群众利益,关系城市绿色发展,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把项目作为沱江流域综合治理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下步工作中,一要尽快完成资格预审,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按法定程序尽快开展资格预审采购工作,确定入围社会资本;要把好合作资本质量关,尽可能吸引更多优秀社会资本参与竞标。二要有序实施项目招标,各级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形成合力,参照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的做法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明确招标工作各项程序的时间。三要尽快启动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选址、用地、环评等前期工作,加快征地拆迁,做好资金统筹,完善各类要素保障,确保能够及时启动开工建设一批项目。

会议还研究了相关配套工程、垃圾中转站项目、安置还房工程、相关土地流转等具体情况。

市领导刘先伟参加会议。(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