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级水污染防治第一轮巡回督查组到内江开展督查

www.scol.com.cn  (2018-03-28 09:41: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加快推进环境问题整治 全面提升水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

3月27日,省级水污染防治第一轮巡回督查组组长、省环保厅副巡视员明劲率队,到我市开展沱江组水污染防治第一轮巡回督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出席汇报会并作表态发言。

督查组指出,内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工作,全市上下齐抓共管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氛围良好。沱江(内江段)入选全国首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试点,成为全省唯一入选的试点城市。申报的26个内江沱江流域水污染治理项目,纳入国家“水十条”项目储备库。

督查组强调,内江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正视问题,查找差距,加快推进环境问题整治。要立行立改,坚持导向,全面提升水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

康俊表示,本次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很好的要求。内江要高度重视,照单全收,对督查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认真对待,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确保全市水环境进一步改善;要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将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清单+责任”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要全力配合,做好服务,坚决服从督查组的各项部署安排,积极主动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使督查组充分了解、全面掌握我市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工作的实际情况。(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