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协召开2018年工作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3-28 09:41: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务实履职作为 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3月27日,市政协召开2018年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就进一步助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推动全市政协脱贫攻坚“六送”活动、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宣传信息、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隆昌市、资中县、威远县政协和农工党内江市委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何兵要求,各县(市、区)政协和各界别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推动各项工作;要增强使命担当,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全市政协改革创新、脱贫攻坚、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宣传信息、社情民意、理论研究等工作;要加强组织保障,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加强领导、队伍建设、考核机制等方面下功夫,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过硬的业务本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履职作为,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