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30 09:05: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金凤  

巩固发展财政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3月29日,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财政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及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财政系统务必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进一步巩固发展财政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更好发挥公共财政职能作用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传导压力,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健全源头反腐机制,切实加强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加强扶贫资金监管,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密切联系群众,持之以恒全面深化作风建设;从严从紧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全力支持财政纪检机构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纪律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恒心和韧劲,坚持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对标整治“四风”问题,扎实开展纪律和作风巡查;要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旗帜鲜明惩贪治腐不放松,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定不移推进标本兼治;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提升政治素质定准位,加强能力建设提本领,强化纪律约束塑形象。(蒋金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