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赴内江宜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30 10:02:2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大海 邵明亮  

凝聚力量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省委宣讲团赴内江宜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3月15日至22日,省委宣讲团第二分队先后赴内江市、宜宾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

宣讲团成员从深刻认识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解读。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天宝先后在内江市市中区凌家镇花红村和宜宾市翠屏区莱茵社区宣讲。蒋天宝说,要牢记总书记重托,抓好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发展、乡风文明建设、“农村家庭能人”培养计划、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凝聚力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在宜宾市临港开发区和长宁县蜀南竹海,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高中伟教授通过举例子、讲故事、说道理,宣讲总书记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

聆听宣讲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黄大海 邵明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