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02 15:5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3月9日,内江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下称《通知》),对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作总体安排部署。《通知》说明了普查的目的和意义、普查对象和范围、普查内容及时间进度安排,对普查组织实施、普查经费保障进行安排部署,并分六个方面强调了普查工作要求。

为使《通知》更加符合内江实际,在省政府文件基础上,《通知》增加说明了普查的目的和意义;增加了市目标督查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等15个相关成员单位;增加了由县级人民政府将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劳动报酬按不低于全市最低工资的标准列入年度财政预算;增加了将相关部门纳入目标责任范围;增加了银行、证券等按条普查的部门要配合当地普查机构报送有关数据,同时对普查工作要求进行了整合或修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