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季度内江市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www.scol.com.cn  (2018-04-04 09:53: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0.34亿元,同口径增长8.5%

4月3日,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全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0.34亿元,同口径增长8.5%,完成预算的33.3%,财政收入顺利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1.64亿元,同口径增长30.4%。税收收入占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重较去年同期提高9.9个百分点。

今年是内江市实施市区财政体制改革和内江高新区财政体制调整的第一年,为确保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总体安排部署,围绕完成全年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计划,按照均衡入库的总体要求,并结合各县(市、区)实际,市财政部门及时研究制定月、季收入计划,并分解下达到国地税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明确目标和责任。

与此同时,全市各级税务部门不断创新征管手段和方法,加强税源监测分析,加大税收稽查力度,全力推进涉税信息交换与共享工作,切实查堵税收漏洞。(邓婉蕾)

链接:

地方各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包括地方本级收入、上级政府对本级政府的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下级政府的上解收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