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规委会主任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3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04 09:55: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4月3日,市规委会主任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3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内江市市中区桂湖街市场规划条件及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桂湖街南侧、市中区人民医院西侧,在地块内布置地上整体3层、局部4层、地下2层的一栋传统风貌建筑。其中1~3层为市场,4层为社区中心。

会议强调,桂湖街市场的建设作为我市公共服务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市民关注。在推进项目时,要坚持民生导向,从群众需求出发来推进菜市场建设;要盯紧满意目标,加强建设和管理,切实建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管理规范、环境舒适的标准化菜市场。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内江市高新区白马园区物流路B段道路工程规划设计方案。该条道路起于礼茂路,止于纵四路,道路全长888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

会议强调,高新区白马园区是内江高新区的核心区,也是全市的科技孵化中心。要加快园区道路建设,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为园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基础支撑。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内江牛毛山公园片区城市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谢家河中心组团,是由国道321、西林大道、北环路、大千路围合的区域。按照设计理念,我市将把牛毛山公园片区打造成集滨水活力与山林生态双核双功能于一体的山水绿色生态核心。

会议强调,建设城市公园是造福于民的民生工程,设计单位要带着感情、责任和使命进行高标准规划设计,积极加入各种全新理念和生态、文化、景观、体育、旅游等新功能,有机融合,放大利用,在满足公园公益性的基础上,充分体现出我市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定位。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市领导刘先伟参加会议。(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