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迅速推进

www.scol.com.cn  (2018-04-08 09:37:5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包中强 记者 邵明亮)3月27日一大早,技术工人付荣武和工友早早来到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项目公共教学楼建设现场,忙着绑扎地下车库顶板的钢筋。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项目是全省100个重点推进项目之一,在600名工程技术人员努力下,目前已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项目征地拆迁已完成86%,公共教学楼等六个单体工程已陆续开工。

这是内江市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记者从内江市项目综合推进中心了解到,今年内江教育类重点项目16个,总投资78.2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1亿元,今年1-2月完成投资1.46亿元,占年计划的15.20%。

截至今年2月底,内江一小城南校区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风雨球场、综合楼主体封顶,教学楼砌体完成;内江六中高新校区图书馆装饰部分全部完成,体育看台、形象大门、主入口大门正在进行装饰部分施工;四川健康职业学院一期建设项目进行主体施工,完成主体工程量的45%;内江经开区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已完成平场,正在进行项目财评等。

除了教育类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今年内江在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方面可谓是捷报频传,普遍呈现出“快、早、实、好”四个特点,即续建项目复工“快”、新开工项目开工“早”、加快前期项目抓得“实”和流域治理项目推进“好”。

据了解,今年1—2月,内江34个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4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4%;313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5.0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21.3%,超时间进度4.6个百分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