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8年统计调查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4-13 11:0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兰锐  

四川在线消息(兰锐)4月11日,内江市召开2018年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市统计调查工作。过去一年,全市统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完善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提升科学预测预判预警统计服务,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和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作出了积极贡献。

蒋学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统计改革创新,着力加大统计监测力度,加快构建新时代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更好地适应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求。要全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突出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不断推进部门统计工作,进一步强化统计能力建设,稳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

蒋学东强调,要依法统计,各级各部门必须肩负起监管和指导责任,督促企业按时、如实报数,既要防止企业虚报、迟报,也要防止企业拒报、瞒报统计数据。

会议还宣读了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最美普查员”和“优秀普查指导员”表彰文件,对2017年度全市基层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