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4-17 09:48: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走访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座谈时的讲话精神,6名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李发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以支部为单位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引领机关干部职工深研细读,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动力和举措;要以省委书记彭清华讲话精神为指引,积极主动把人大工作融入市委“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总体取向的各项工作部署之中,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在推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融入和服务大局中,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支持与监督,在支持和参与推动发展中,依法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和保障人民群众正确行使当家作主的权利;要在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上作表率,不断加强常委会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两个机关”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倡导清清爽爽同志关系的若干措施》;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凝神聚力狠抓落实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内江市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点评2017年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英,党组成员、副主任龚洪贵、曾令鹏、陈伟全,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智勇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国军等列席会议。(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