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4-27 10:01: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4月25日,内江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

会上,大家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内容、现实意义及精神实质,回顾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发展的光辉历程,缅怀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展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多党合作制度的美好愿景;市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牟锦毅指出,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70年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紧密合作、团结奋斗,为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牟锦毅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认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大历史意义,时刻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更好地履职尽责;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的参政议政水平,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智慧与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徐进才、柳慧出席会议。(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