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首批志愿服务V站昨日启用

www.scol.com.cn  (2018-04-27 10:03: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腊  

志愿服务V站和志愿者

为深入开展“践行十爱· 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26日,我市在大千园举行首批志愿服务V站启用仪式。

启用仪式现场,市文明办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志愿服务V站的相关情况;相关部门和单位分别向服务站开展了爱心捐赠,确保服务站能长期提供爱心药品、饮用水和免费WiFi等服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为大千园服务站和大洲广场服务站的首任站长颁发了服务站钥匙。

据大千园志愿服务V站负责人介绍,志愿服务V站将长期为市民提供爱心药箱、免费WIFI、爱心雨伞、饮用水、手机充电、交通指引、爱心救助、失物招领等便民服务。同时,伴随着大千园志愿服务V站的启用,V站附近的“文明礼让志愿服务岗”“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志愿服务岗”也将正式亮相。今后在每周的固定时段,志愿者将在志愿服务岗引导市民有序停放共享单车,开展文明礼让劝导服务,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杨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