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1-3月,内江到位市外资金超140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5-02 09:50:06)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今年以来,内江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突出招大引优,以高质量项目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今年1~3月,全市新签且履约招商项目46个,招商引资到位市外资金140.26亿元,同口径增长10.2%,实现首季“开门红”。

盘点今年一季度内江招商引资成果,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成为最大亮点。今年1~3月,全市新签且履约招商的46个项目中,投资5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2个,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21个;全市招商引资到位的140.26亿元市外资金中,制造业项目到位资金74.69亿元,占市外到位资金的53.3%;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到位资金41.59亿元,占制造业项目到位资金的55.7%。

在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内江将继续努力打造优惠的政策环境,每年安排1.4亿元的返乡创业专项资金和筹集1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允许按弹性年期出让或“租让结合、先租后让”的方式用地,出台了“1+N”招商引资扶持政策,突出对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返乡创业、电子商务等产业发展的精准扶持。努力打造优越的政务环境,建成近2万平方米“全省一流、功能完备”的市级政务服务平台,在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倾力打造“办事态度最好、办事程序最少、办事速度最快、办事成本最低”的投资环境。努力打造贴心的生活环境,全市已建成返乡创业园区18个、示范镇14个、返乡创业孵化器3个、示范企业27个、12个驻外农劳工作站,并在住房、就医、子女教育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竭力让投资创业者在内江生活得舒心、顺心、放心、开心。(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