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打击违规违法生产销售“地条钢”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08 09:55: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保持高度警惕 严格落实责任 确保监管机制有效运转

近日,全市打击违规违法生产销售“地条钢”专题会议召开,通报了全省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内江下阶段打击违法违规生产销售“地条钢”相关工作。副市长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与中央和省上保持高度一致,把依法依规取缔“地条钢”作为钢铁行业去产能的重要任务,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内江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已从全面取缔阶段转到长效监管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监管责任、把握监管重点,确保监管机制有效运转。要深入现场、户户见面,核对中(工)频炉套数、台数、吨位、生产工艺、产品类别、质量管控等情况,并对钢材流通和使用市场进行督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打击“地条钢”与对涉钢违法违规行为的长效监管工作,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整顿和规范钢铁市场秩序、推动工业经济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抓手,切实抓紧抓实抓好,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营造和谐稳定环境。(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