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小手牵大手”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9 16:1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为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5月8日,内江市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小手牵大手”活动,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国军,市政府副市长陈朗,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英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黄英首先宣读了致全市家长的创卫公开信,学生和家长代表们宣读创卫公开承诺书。随后,陈朗还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锐意奋进,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围绕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立从学校教育主阵地渗透到每个家庭小阵地的宣传机制,在学校开展“创国卫”宣传教育活动的同时,通过学生(小手)向父母(大手)宣传“创国卫”、学校健康教育、学校传染病防控、学生良好卫生习惯养成教育等知识,让学生(幼儿)“以一人影响全家”,让“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意识深入家长、家庭及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