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商务局工作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5-16 09:43: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5月15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商务局工作动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主评议市商务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红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市政协专门组成评议小组对市商务局工作开展为期3个月的民主评议,内容是市商务局2017年以来的工作,包括实施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市委市政府决议决定、履行职责职能、行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5个方面的情况。

会议指出,通过民主评议,将进一步总结市商务局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做法,查找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进一步加强市商务局工作的建议意见。同时,能有效促进市商务局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工作、依法行政、服务百姓,更好地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开展民主评议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是政协促进部门工作提升的重要手段,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这次民主评议工作开展好;要认真把握民主评议工作的重点,主要包括民主评议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工作步骤、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内容;要着力增强民主评议工作的实效,参加评议的人员和被评议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保持优良作风,积极改进提升,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