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升级“千企走访”活动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5-24 17:3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龚小寒  

四川在线消息(龚小寒)内江市升级“千企走访”活动,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活动层级大提升。将“千名干部进千企”干部大走访升级为全市“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制定各县(市、区)走访工作方案,由工商部门总牵头,组建5个走访小组,发改、经信、科技、招商等20个市级重点经济部门为小组成员,中、农、工、建、邮五大银行全程参与,主动深入580户重点企业、313个重点项目现场,一线对接、提前介入,有的放矢做好服务工作。

活动对象广覆盖。依据企业登记管辖原则,重点在冶金建材、机械汽配、食品加工、医药化工、电力能源等本土规模特色产业,以及商标品牌、电子商务、守合同重信用、广告等优势企业中筛选80户市属重点企业纳入走访名单,各县(市、区)自行确定不少于100户走访企业。

活动内容深拓展。采用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调研、挂牌保护、现场办公等多种形式,“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送法律”到企业,搭建政企沟通平台,通过3个月的集中“大走访大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用工、纳税情况和成本消耗、企业融资等问题,形成调研成果并提出对策建议。一季度,全市民间投资实现79.63亿元,同比增长19.5%,占全社会投资达47.65%。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