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曾云忠副市长专题研究市级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5-28 16:1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伟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5月24日,内江市副市长曾云忠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5+5+6”市级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市中区、东兴区、资中县、威远县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级交通、财政、国土、规划、公路、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内江路桥集团、市交投司、内江总城绕城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曾云忠副市长充分肯定了目前市级交通重点项目取得的进展,并对相关具体事项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各相关县(市、区)要克服困难,全力推进征地拆迁,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协调配合、科学制定措施,确保各新开工项目年底顺利开工建设。开展前期工作项目业主单位要积极配合市级相关部门加强与省级部门的协调、汇报,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二是市级相关部门要多想办法、多渠道筹集资金,各县(市、区)也要想办法筹集资金,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资金保障;三是要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环保合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