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页岩气开发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29 09:03: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以页岩气勘探开发和综合利用为突破口 为内江产业发展夯实底部基础

5月28日,内江页岩气开发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2009年以来内江页岩气勘探开发取得的经验,进一步梳理发现的问题,协调解决问题,加快内江页岩气开发工作。副市长蒋学东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中区、东兴区等县(市、区)以及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中石化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等作了交流发言和汇报。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市级相关部门、企业要高度重视页岩气开发工作,准确把握页岩气开发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要素保障服务,各县(市、区)根据产值制定土地要素保障标准方案和实施细则,努力营造良好的页岩气勘探开发氛围;树立“主人公”意识,做好内江油气职工生活保障服务,激发油气职工在内江干事创业的热情;优化审批流程,建立页岩气开发审批事项绿色通道。要进一步深化地企双方在投融资机制创新、产业发展、资源利用方面的合作,发挥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大型国有企业优势,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以页岩气勘探开发和综合利用为突破口,为内江产业发展夯实底部基础。要健全沟通机制、工作推进月报机制、工作计划考核机制,形成页岩气开发工作合力。(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