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教育厅调研内江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5-29 09:04: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腊  

从两所院校的建设中感受到了内江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5月28日,省教育厅调研内江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出席座谈会。

会前,省教育厅调研组先后到内江师范学院新区、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就内江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情况作了汇报。内江紧紧围绕省委对事关治蜀兴川全局“六个方面”重大问题的研究谋划和部署要求,针对内江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分专题开展“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教育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系列大讨论;紧扣建设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构建新型化现代化均衡化教育格局。同时,市教育局向省教育厅汇报了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内江教育系统所面临的教师编制、教师投入、教师培训等方面的问题,希望省教育厅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是内江一所全新的学校,不久将接受专家评审,但内江缺少这方面的经验,希望得到省教育厅的帮助。

在听取工作汇报及内江教育系统面临的问题后,李志刚指出,从内江师范学院新区及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的建设当中,感受到了内江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针对内江教育系统面临的问题,李志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内江教育。(杨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