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整治外流贩毒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5-30 09:50: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 全力打击外流贩毒犯罪

5月29日,内江整治外流贩毒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近期全国、全省、全市系列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康俊,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余毅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年及2018年第一季度全市整治外流贩毒工作相关情况,分析了整治外流贩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东兴区、隆昌市、威远县、资中县就整治外流贩毒工作作表态性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短板,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遏制外流贩毒蔓延”这一主线,创新机制体制,推动责任落实,实施综合治理,打牢基层基础,完善治理体系;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追究,落实基础管控,深化综合整治,形成毒品问题治理合力。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持续发力,切实找准治理外流贩毒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加强底数摸排,切实筑牢外流贩毒整治工作根基,坚持综合治理,持续推进外流贩毒重点整治,抓好源头控制,全力打击外流贩毒犯罪。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确保整治工作的实效性和持续性,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问责,加强协调配合,建立保障机制,真正建立起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组织协调、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社会化禁毒工作格局。(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