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百余名老科技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www.scol.com.cn  (2018-05-31 07:43: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庆祝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当天,市老科协围绕“新时代、新面貌、新作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来自全市的150余名老科技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来自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专家作了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各领域的医生、专家为老科技工作者进行了义诊;举行了文艺演出、游园活动以及摄影书画展览。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老科技工作者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依次登台,合唱、舞蹈等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套圈夺宝、盲人击鼓、跳绳等十余个游园项目吸引在场人员踊跃参与,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尽享节日的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各级老科协会员之间的联系,积极营造关心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使我市老科技工作者切实感受到市老科协作为“老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温暖。(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