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6-01 09:52: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腊  

着力提升农村党组织组织力 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5月31日,内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资中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到资中县骝马镇窑厂村、三柏村,兴隆街镇双桥村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会上,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及市住建局党委,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加强农村基层党建的有效做法及成效;市委党建办总结了今年1~5月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大抓基层党建是提升党的执政能力的重要前提,是巩固扩展党的执政资源的根本要求,是改进党的执政方式的有效途径。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基层打基础,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高到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来认识。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要求部署,坚定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加强以党组织为核心的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农村党组织组织力,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冲刺阶段,一些深层次的困难和问题也相继暴露,越是啃硬骨头,越是趟深水,越需要我们担当作为、精准施策,下足“绣花”功夫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杨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