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抓好抓实重点工作 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6-13 10:35: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任寒  

李发强带队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6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带队调研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工商局、人民银行内江中心支行,详细了解12315平台、网络交易监管平台、信息中心、红盾之窗的建设情况,以及信用中国(四川内江)网站运行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相关部门单位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成员围绕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发强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信用制度体系建设,明确信用建设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强化督导考核,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要尽快完善信用基础数据,扩大信用信息应用范围,抓好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尤其要突出教育、卫生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推进政务诚信建设;要积极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加大重点领域红黑榜公示力度,积极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全、秘书长周智勇参加调研;副市长陈朗陪同。(任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