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乡村学校少年宫优秀传统手工作品展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6-14 14:47: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腊  

107件传统手工作品吸引眼球

6月13日,内江乡村学校少年宫优秀传统手工作品展在张大千美术馆正式开展。此次作品展共展出107件剪纸、扎染、木刻版画、蛋壳画等优秀传统手工作品。参展作品均是从全市113所乡村学校的学生创作的上千件作品中精选而出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厅分为6个区,分别展出威远县的扎染和木刻版画、隆昌市的剪纸和豆贴画、东兴区的蚕茧创意画和鹅卵石画、市中区的蛋壳画和木板烙画、资中县的簸箕画及全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情况视频。

展厅内的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观展。其中,在威远县展区,由威远县界牌镇中心学校学生创作的《西游记》唐僧师徒的扎染作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你看这些东西好漂亮,好可爱呀!”来自桐梓坝小学四年级的学生葛晨芳在看到这些扎染作品时连忙叫来同学一起观看。

据悉,此次作品展从6月13日起,将持续半个月。(杨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