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在川南幼专成功举办

www.scol.com.cn  (2018-06-25 14:5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5月20日至6月20日是第七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6月21日晚, 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内江市沱江剧院举办“初心——我是幼儿园教师”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汇报演出,同时庆祝川南幼教集团成立一周年。

当晚七点四十分,演出在舞蹈《最初的梦想》中拉开序幕。晚会共十五个节目,分为初心、守望、追梦三个篇章,以歌曲、舞蹈、朗诵、小品、快板等多种形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

次日上午,川南幼专又先后召开了川南幼教集团2018年理事会、举办了全市 "卓越·幼师·蝶变”园长论坛。在园长论坛上,川南幼专邀请到了金华职院师范学院院长、教授成军,中华女子学院教授罗慧兰,成都金苹果奥林匹克花园幼稚园园长刘再蓉分别作了《院园融合,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发展》、《家庭关系与沟通艺术》、《幼儿园家园共育有效互动的思与行》的主题报告。

据内江市教育局副局长文惠介绍,2017年,在四川省教育厅的指导下,以川南幼专牵头,川南幼教集团各个理事单位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促进学前教育与社会需求紧密对接,积极探索学前教育与企业、与地方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新思路。同时以幼教行业为纽带,不断加强校地、校校、校园、校企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与水平,使川南幼专发展与地方学前教育事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互为支撑、相互促进,实现了多赢的发展局面。接下来,面对新的时代,全市幼教事业的发展将迎来新的挑战,内江将继续且充分利用川南幼教集团这个共创共融共享的平台,为川南地区幼教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