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卫计系统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2018年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27 09:31: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龚正  

对照标准找差距 抓住重点求实效 为内江成功创国卫作出积极贡献

6月25日,市卫计系统组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2018年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创卫领导小组2018年联席会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内江“四区”卫生管理组、市直卫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市卫计委机关办公室、各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会。

会上,市中区卫计局、东兴区卫计局、内江经开区社事局、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分别就创卫工作在本单位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发言;市卫计委与各单位签订了创卫目标责任书;总结了2018年前期创卫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创卫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卫计系统各单位认真按照职能职责,紧紧围绕创建目标,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攻坚破难,务实求效”的创建思路,认真履职、真抓实干,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创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的创卫工作中,要继续对照标准找差距,抓住重点求实效,坚持开展生活饮用水检测、公示,加大病媒生物孳生地整治力度,强化健康教育和创卫工作的宣传,认真落实预检分诊制度,规范医疗废物处置,深入开展禁烟、控烟宣传,规范创卫资料的整理建档,开展自查自纠,强化督导检查,使创卫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基础工作;三是要强化协作,形成创建合力,为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积极贡献。(龚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