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将拉开序幕

www.scol.com.cn  (2018-06-27 09:36: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6月26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内江将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召开一次座谈会、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集中宣传一批先进典型等,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系列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根据安排,“七一”前夕,市委将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届时,机关、农村、社区、企业、教育、卫生等各行业(领域)的优秀党员代表将参加会议,并围绕会议主题发言。

围绕系列活动主题,全市上下将广泛开展各种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七一”期间,市领导将带队深入基层一线或联系点,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优秀党员。各级各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将按照驻村帮扶工作要求,走进帮扶村、困难户,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呼声,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为激励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形成榜样引领、见贤思齐、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时代风尚,我市还将集中宣传一批奋战在重点工程、脱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先进典型。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展这些形式多样的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更大贡献。”(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