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6-28 08:59: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任寒  

6月2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情况的报告(书面)。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发改委主任郑敏作关于内江市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环保局局长谢媛丽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住建局局长何欣作关于《内江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作关于《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经审议表决通过了该决定(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钟智峰作关于《内江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会议赞成继续审议该条例(草案);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陈朗作关于提请人事任免议案的报告;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邦习作关于提请人事任免的情况报告;会议对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经审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龚洪贵、曾令鹏、邓国军、陈伟全,秘书长周智勇及常委会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陈朗,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魏红锋应邀列席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法制讲座。(任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