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6-29 08:07: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6月28日,七届市委召开第117次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近年来内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江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务实践行“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内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力推进内江沱江流城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加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建立健全生态文化体系,全力推进江河护堤护岸林生态体系建设,扎实开展“五清”行动,深化“一增一减一治”,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八大战役”。要严格落实党政主体责任,严格实施《内江市甜城湖保护条例》,动员全市人民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甜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为奋力谱写美丽中国的四川篇章作出内江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