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走访慰问优秀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www.scol.com.cn  (2018-06-29 08:08: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徐艳梅  

“七一”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马波走访慰问我市部分优秀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44岁的高华是市中区永安镇瓦堆湾村党支部书记,因带领村民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实施精准扶贫,全村于2017年摘掉贫困帽,多次被市中区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来到村办公室,马波向正在工作的高华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为瓦堆湾村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村党员和广大群众推动乡村振兴。

马波前往市中区全安镇花洞村看望慰问67岁老党员黄清良,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基本生活保障等情况,叮嘱当地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

走访慰问中,马波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发展内江良好政治生态。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全力以赴促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段春秀 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