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现场观摩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7-03 09:41: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抽调精兵强将 组建拆违专班 开展“违法建设治理60天”集中攻坚

7月2日,内江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区政府(管委会)分别汇报了6月份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度;市城管执法局通报了6月份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违法建设治理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的措施。

就做好下一步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刘先伟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督导检查,建立周督查制度、痕迹管理制度,督导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要每周通报,限时整改;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示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系列部署要求,做到治违不讲条件、不找理由、不搞特殊;要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带头引领作用,进一步核实调查,确保把全市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违法建设的底数调查精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杜绝“时间到任务了”的思想,要有如坐针毡感受,并抽调精兵强将,组建拆违专班,想尽一切办法、挖掘一切资源,专门研究和督导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开展“违法建设治理60天”集中攻坚。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市中区城西“筒子楼”原址、河坝街旧家具市场原址、江城花园,观看了展板和现场拆违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推进拆违工作的情况介绍。(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