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府组织研究全市渡改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11 17:2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文初  

四川在线消息(王文初)7月5日,内江市政府曾云忠副市长主持专题研究全市渡改桥相关工作。相关县(区)政府和项目业主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级相关部门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献计献策。

曾云忠强调:一是民生目标任务必须完成。市中区潘升渡改桥、威远县杨家坝渡改桥、资中县银山渡改桥做为省级、市级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必须高度重视,加快推进,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二是沱江上的渡改桥建设项目必须加快前期工作。沱江水心坝渡改桥、归德渡改桥要加快方案研究,抓紧解决规划、用地等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三是加快推进内江市渡口改桥建设方案内剩余项目前期工作,确保2020年前全面消除江河上的一、二类渡口,同时,加强与省厅对接,积极争取资金补助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