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7-12 10:10: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为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思路措施 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

7月11日,全市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付大为,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徐进才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全国、全省各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了我市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情况,并就深入推进我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潘梅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一项新的政治任务,是民主党派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新领域,各民主党派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各民主党派要按照“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开展调查研究,为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思路措施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各级党委政府要直面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和督查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成果真正转化为脱贫成果。各民主党派要发挥人才、智力、资源等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多元监督方法,真正融监督、参与于一体。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部门要不断完善监督机制,建立信息机制,记录监督进程,更好地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创造条件。

付大为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形势要求,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好民主监督,继续推动民主监督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