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全市防洪调度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07-13 08:44: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马波在全市防洪调度部署会上强调

众志成城 迎战洪峰

牟锦毅参会

7月12日下午,全省防汛减灾调度部署会结束后,内江庚即召开全市防洪调度部署会。市委书记马波对全市迎战洪峰,确保安全度汛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在资中分会场参会,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田文平主持会议。

当天,内江市各级领导奔赴防洪抢险一线,加强检查指导。中午,马波来到资中县县城南门口、西门口、沱江大桥等地察看汛情,检查提前安全转移群众情况。市领导牟锦毅、康俊、黄健、刘先伟、余毅、田文平、蒋学东等也分别到资中县、市中区、东兴区等地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在全市防洪调度部署会上,马波指出,7月11日以来,受上游强降雨影响,沱江内江段水位急剧上涨。面对汛情,全市各级各部门已紧急行动起来,投入抗洪抢险战斗。本次最大洪峰即将入境,时间就是生命,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防汛减灾调度部署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发扬连续作战、不胜不休的顽强作风,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战洪峰,全力以赴打赢防汛减灾、安全度汛这场硬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尽最大努力减少财产损失。

马波强调,要再查隐患,主动应对,不放过一个疑点、不错过一个盲点、不留下一片空白区。要坚持统一指挥,科学调度,落实责任、忠于职守,沉着应对、有序推进。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是,将可能受洪水威胁的人员全部提前转移撤离到安全地方,并安顿好他们的生活,做好心理疏导和教育引导,确保“五有”。(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