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昨日到威远县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18 09:01: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17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到威远县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农业大学教授陈文宽从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等方面, 用生动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宣讲省委全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当前我省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挑战、省委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重大部署,给人以信心、给人以鼓舞、给人以力量、给人以责任、给人以担当,为现场近200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的课。

聆听宣讲后,威远县碗厂镇党委书记杨岗深受感动。他说:“我们将以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统筹抓好碗厂工业转型升级发展、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等工作,让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碗厂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威远县新店镇张建村村民魏群生是一名基层宣讲员。他说:“回去之后,我一定向群众认真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传递到农村千家万户!”(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